人氣 714

世界書香日 「紙芝居」田中說故事

#地方 #新奇 #彰化 #田中鎮公所 #世界書香日 #故事屋 #漂書站 #田中火車站

記者林宛諭/田中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公所圖書館推動藝文活動,不僅在車潮人潮多的遊客服務中心設漂書站,23日配合「世界書香日」將邀兒童劇團表演,帶領著孩子們走進故事屋。

田中鎮公所將藝文活動常態化,田中火車站的遊客中心不僅有藝廊、漂書站,讓民眾可以隨時帶本書在路上閱讀,每周五晚間也有社團及街頭藝人會登記檔期表演,成為一個老少咸宜的藝文交流空間。

圖書館館長林怡綺說,今天下午4時在田中火車站的遊客中心邀請「紙芝居兒童劇團」演出。

圖書館也將於4月30日再辦一場咖啡書香日活動,民眾只要捐3本書就可以換一杯咖啡,歡迎家長可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