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45

台灣高鐵攜手「卡娜赫拉」 推小動物彩繪列車

#交通 #高鐵 #彩繪列車 #卡納赫拉 #聯名 #高鐵卡娜赫拉 #卡娜赫拉高鐵 #高鐵卡娜赫拉列車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搶攻可愛商機,台灣高鐵公司特別邀請日本著名的插畫家卡娜赫拉,共同打造「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卡娜赫拉筆下最有名的「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為高鐵列車長、服勤員、站務員,帶著旅客搭乘高鐵彩繪列車,一起快樂出遊。

台灣高鐵公司資深副總兼發言人孫鴻文表示,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商品合作為期2年,一共推出14項聯名限定商品,包含非常受歡迎的高鐵迴力車4輛組、皮革兩用腰包,可愛的絨毛玩偶、絨毛鑰匙圈,這些商品在高鐵列車上就買得到。

搶攻可愛商機,台灣高鐵公司特別邀請日本著名的插畫家卡娜赫拉,共同打造「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記者楊文琪/攝影搶攻可愛商機,台灣高鐵公司特別邀請日本著名的插畫家卡娜赫拉,共同打造「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記者楊文琪/攝影

他說,商品一推出立刻受到粉絲們的歡迎和搶購,上萬件商品很快就銷售一空,銷售量為平時的兩倍以上,預估兩年可以因次銷售10萬件商品。另外,在聯名彩繪列車上,也供應限量P助與粉紅兔兔聯名款熱咖啡、熱紅茶,歡迎搭乘彩繪列車的旅客購買。

而「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則是從14日起正式上線服務旅客,預計行駛至2020年9月,由於採列車僅有一列,彩繪列車車票的販售方式與票價,和現行其他列車完全相同,高鐵公司並於企業網站設置「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活動網頁,於網頁上公布近期運行班表,旅客在未來的十個月期間,都有機會搭乘到這一台可愛的彩繪列車。

另外,台灣高鐵公司還在台中站大廳設置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場景區,旅客可以體驗無人販賣機商店,購買「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商品,並與P助及粉紅兔兔合照,分享給好朋友們,到訪台中站的旅客不要錯過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