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5

店家用黑心熱狗 最高罰300萬

#政策 #黑心熱狗 #非食用級亞硝酸鹽 #早餐店 #罰300萬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台全熱狗添加非食用級亞硝酸鹽事件爆發後,基隆市衛生局隨即前往境內早餐店家稽查,目前已查獲18.5包違法的台全熱狗。基隆市衛生局呼籲,誤用違規產品的下游業者需主動通報,若之後店家遭查緝仍使用台全熱狗,衛生局將依法重罰3萬到300萬元罰鍰。

基隆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翠雯指出,衛生局人員日前稽查轄內30家早餐店,發現有6間早餐店業者使用台全產品,事發後都已經自主性下架並將產品交由衛生局處置,清查共有18.5包培根、熱狗等產品。

王翠雯表示,「台全熱狗火腿行」的問題產品遭媒體披露後,其實一般消費者都會有所警覺,甚至買早餐的時候都會避免點用火腿、熱狗等產品,而不少店家也會選擇「自清」,把原料都擺在店門口前,希望讓顧客安心食用。

衛生局指出,依據食安衛生法規定,產品若有危害衛生安全之虞時,業者應立即主動停止製造、加工、販賣及回收,並通報主管機關,若未主動通報,經查獲者,可開罰3萬到300萬元罰鍰,衛生局人員也會不定期前往店家稽查,呼籲業者不要為了省小錢而鋌而走險販賣違法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