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27

台安醫院證實 心海羅盤節目主持人葉教授大腸癌病逝

#心海羅盤 #葉教授 #葉耀星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婕翎╱綜合報導

因《心海羅盤》節目走紅的主持人葉教授葉耀星昨天(7/14),因大腸癌在台安醫院病逝,享壽66歲。台安醫院也證實病逝消息,但因家屬要求保密,所以相關病情不便多說明。

台安醫院院方表示,葉耀星確實在昨天下午4時多因大腸癌病逝,目前生命禮儀公司已接手處理後事,因家屬不願多談且要求保密,相關病情不便多說明。

《心海羅盤》主持人葉教授葉耀星因大腸癌在台安醫院病逝,享壽66歲。 報系資料照《心海羅盤》主持人葉教授葉耀星今因大腸癌在台安醫院病逝,享壽66歲。 報系資料照

1953年5月13日出生的葉耀星,出身於屏東縣,「葉教授」是他為自己自定的名號、筆名,大眾也常以「葉教授」稱呼他。當年因主持《心海羅盤》打響知名度,因風格獨特,還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引起一陣藝人間的「YA教授」模仿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