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61

中華郵政總部員工確診 發言人:辦公室大消毒、郵局營運不受影響

#政策 #郵局 #指揮中心 #中華郵政 #確診 #消毒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確診數急增,指揮中心也提高疫情警戒等級,今日上午中華郵政公司傳出有一名員工確診,公司發言人已對外證實,並說明啟動辦公大樓消毒,17日將啟動異地辦公。
 
中華郵政發言人郭純陽表示,總公司有1名同仁確診,昨天下午起已針對辦公室進行消毒,今天也會持續消毒。
 
國內本土疫情確診數急增,指揮中心也提高疫情警戒等級。圖為示意圖。(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帝寶旁郵局耗資900萬裝潢,被批評獨厚帝寶居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郭純陽表示,上班日時,辦公室也會分流員工、異地辦公,避免交叉感染,另外要求該名員工要配合衛生主管機關的疫調跟自我管理,另外鼓勵其他員工如果曾跟確診者接觸者,應該主動接受篩檢。
 
郭純陽指出,這名確診員工是在總公司內部工作,不是在郵局窗口,並沒有接觸到一般民眾,因此各地郵局營運狀況如常,不會受到影響。至於該名同仁為何會確診?後續將由衛生主管機關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