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1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工業區立體化為企業創造空間

#台商回流 #吳明機 #工業立體化

工商時報 袁延壽/台北報導

為了吸引台商回流投資、進駐新北市,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市府已透過工業區立體化政策,提升土地價值、整合土地資源以及民生機能,帶動區域整體成長、國際布局,創造更大舞台、培養未來人才,繁榮城市永續經營的基礎等政策,站在人民的角度,為投資預先鋪路,為企業創造出更高的經濟價值。

 

吳明機指出,新北市是全台第一個發布實施工業區立體化方案的地方政府,在市府積極爭取下,把中央規定只有編定工業區適用的法案,擴大到所有行政區皆可,讓可適用的樓地板面積增加了十倍以上。

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標售3筆產業土地共0.47公頃,標脫金額11.69億元。 圖/新北地政局提供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標售3筆產業土地共0.47公頃,標脫金額11.69億元。 圖/新北地政局提供

市府也推動市場改造、商圈復甦,強化民生機能,同時盤點可用土地,帶動區域整體成長,讓台商回流投資的產業環境更完善。同時,吳明機也表示,市府也規劃以海岸為起點,貫通全新北市產業精華的便利交通,打造便捷的城市藍圖,由新北市迅速四通八達亞洲各主要城市的「瞻海攻略」,有利回台投資企業長遠的戰略布局。

 

另外,吳明機指出,市府也正深化智慧製造力、文化觀光力、新服務業力、生醫樂齡力、新能源力的新五力策略,為回流台商打好「硬基礎」、培養「軟實力」。在國際布局上,吳明機強調,與東南亞工業區策略合作,以採洽會、拓銷會、媒合會的方式,讓新北市境內的中小企業也能走向世界舞台,創造出全球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