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71

因為這2件事 年輕人越早理財越好

#理財 #複利 #青貧 #存錢 #時間 #林帝佑 #艾爾文 #林奇芬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不少年輕人錢財總是左手進右手出,或是以為要賺很多錢才要開始理財,但是有專家卻苦勸這些年輕人,理財是跟自己比較,更要趁年輕開始理財,才能享受用時間換來的複利效果。
 
專家認為,要趁年輕開始理財,才能享受用時間換來的複利效果。(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儲蓄 存錢
 
理財作家林帝佑在雅虎奇摩理財頻道刊文指出,年輕人因為年輕,更加需要善用時間來加強複利效果。她也建議青年人理財的心態不要好高鶩遠,要記得是為了讓自己更好,而不是羨慕有錢人。
 
對於理財觀建立,知名理財作家艾爾文在臉書指出,存錢理財沒有捷徑,但要把握住3種錢,「重要的錢早點存,需要的錢管好它,想要的錢算過再花。」
 
理財名家林奇芬曾在演講中指出,投資人在剛開始投資時都擔心虧損問題,但是人生的20至30歲,就是要學習處理虧損問題,將其轉換成獲利,30歲之後就會有更多的能力去管理財富,讓未來的人生有更多的嘗試與學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