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5

導師開玩笑要學生演A片 家長氣炸

#地方 #教育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國小女教師,拿女學生名字開玩笑講「做愛」,還形容學生幫忙剪紙打工是「賣身」等,引發家長盛怒。校方已啟動性平會議及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這名導師則說明,平日與學生相處融洽,亦師亦友,因此在自己毫無察覺的情形下,沒有撙節分寸,導致無心失言,深感抱歉。

高雄市一名父親在社群網站投訴,女兒在學校多番受到導師不當言語的對待。他表示,因為希望女兒能愛己愛人,便以「愛」字命名;但在孩子小五時,卻被男同學戲稱「做愛」,這原本只是一個玩笑話,導師竟然在班上說:「因為妳父母在做愛的時候生下妳,所以給妳取名叫做愛!」

導師寫信向學生及家長道歉,但家長覺得女兒深受傷害。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星期女兒又難過地對爸爸說,老師在班上開玩笑說要她表演A片!之前不久,老師也在班上公然質問女兒寒假期間幫學長剪紙打工,其實是「賣身」!家長氣炸,認為這已經不是公然侮辱或誹謗這麼簡單的事,已嚴重影響女兒的心理。並私下詢問女兒幾個同學,確認真有此事。

家長說,校長表示,會在下學期把這名老師調離導師職務,但那時女兒都已畢業了,於事無補,所以請導師寫一張切結書,校長做保證人。

家長看到切結書也傻眼,因為教師只是坦承開玩笑過頭,一時口誤,說話較直白,也跟女兒道歉了。家長覺得不能接受,國小老師可以開玩笑說女學生在賣身?還要她表演做愛嗎?

校方表示,針對此次失言造成學童與家長困擾,導師連日反省已深自檢討,對此感到懊悔不已,學校已召開性平會議,並確認為性平事件,4月9日前將再次召開性平會議,籌組調查小組進行調查;同時亦按不適任教師處理程序進行處理,並對學生啟動輔導機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