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8

打造台南智慧城 遠傳4G辦公室啟用

#理財 #政策 #台南智慧城 #遠傳4G #辦公室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總提案金額超過10億的遠傳電信4G智慧城市專案,昨(3)日在成大資工系舉行專案辦公室的揭牌儀式!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主持,預計三年內達到累計服務使用人數50萬人次,未來可以將4G融合於生活中,打造台南成為全方位智慧城市。

遠傳電信副總李浩正博士、成大副校長黃正弘、臺南大學副校長莊陽德等人齊聚成大資工系新建大樓,見證遠傳電信台南市4G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的啟用揭牌儀式。賴清德指出,這項合作不同於其他城市的案子,經中央審查,遠傳跟台南市合作方案是全台第一名,金額超過10億元;未來台南市希望跟遠傳在幾個面向合作:

一、建立智慧城市的管理中心;二、水利即時防災;三、打造全方位智慧交通;四、架構衛生醫療的智慧健康社區。賴市長強調,台南市65歲以上的長輩高於全國的平均值,189萬人口裡65歲以上超過24萬人,希望運用這一套服務在社區醫療方面讓長輩得到更好服務。另外,開放行動學習面向,讓台南不只是文化首都,也應該是一個書香的城市,這個所謂書香城市背後的意義就是學習,讓智慧城市的多元學習能進一步落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