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0

「高雄幫」任公銀3董座 陳菊:有的看報才知道

#第一金控 #合庫金控 #台企銀 #高雄 #陳菊 #地方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財政部公布的第一金控、合庫金控、台企銀的新任董事長,分別由台北捷運董事長董瑞斌、中央存保董事長雷仲達及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博怡接任,這三位新任董事長都在高雄市服務過,被歸為「高雄幫」。陳菊今天表示,跟高雄有淵源的,不一定和她有關,有一位她不認識。

三位公銀新任董事長被歸為「高雄幫」,陳菊表示跟高雄有淵源的,不一定和她有關

陳菊說,這個人事,有些她是看報紙才知道,有的她還不認識。第一金控董事長董瑞斌是前市長謝長廷時任職高雄市政府,雷仲達是代理市長陳其邁代理期間的財政局長,她接任市長後雷仲達繼續在高市府服務,另外一位她不認識。

董瑞斌當過高雄財政局長、高雄銀行董事長;雷仲達當過高市財政局長,代理過高雄銀行董事長;黃博怡當過高雄銀行常務董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