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98

張秀滿:房地產仍為保值首選

#理財 #預售 #租售 #房地產 #保值

記者王怡君/台北報導

英國文豪狄更斯在「雙城記」寫下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有平民致富女王之稱積富集團執行長張秀滿表示,她不如名嘴看壞台灣房市,秉持理理賺賺千千萬萬不理不賺信念,危機入市會有異想不到的精彩轉折,建議投資者要有眼光把房地產視為投資理財永久之路。

張秀滿與積富集團總經理呂原富將連袂擔任采舍國際主辦多元收入高峰培訓營講師,2月27日於新北市府大禮堂603舉辦一天訓練課程講座。

張秀滿說,將與世界級多重收入傳奇大師羅伯特艾倫同台講授,將讓民眾有投資理財新視野。積富桃園起家,看好桃園具有重大建設利基,她強調,房產具有保值性,人人想理財但是卻不一定用對方法,有理財教練的人具有較高成功機率,因此會建議投資者跟著團隊做投資規劃,為深耕在地品牌,積富集團目前以團隊講座營銷模式協助投資者做理財規劃。

「每個房子都會找到主人」,張秀滿積極鼓勵大眾學會房地產投資一生不會慘,主因在於房子具保值性,買對了有增值空間,另則也闢租金收入一途,甚至好時機出售還是投資契機,即使都不做房產交易本身也有自住居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