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7

少見低溫…高雄駁二遊客減 陸客團照出

#交通 #地方 #霸王級寒流 #駁二 #陸客團

記者歐陽良盈/高雄報導

寒流來襲,高雄昨天平均溫度7到13度,難得低溫,多數市民待在家裡避寒,也有人反其道而行,趁著南部少見低溫,穿著厚重的冬衣到戶外走走拍照,因為「終於有機會穿了」,駁二特區遊客減少約三分之一,西子灣以陸客居多,旅行社照常出團,遊客數影響較小。

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每日都有不少陸客團,昨天氣寒冷,陸客團照常出團,遊客數影響較小。 記者歐陽良盈/攝影

「平常穿太熱了」曾姓婦人一家人昨到駁二,她說以往高雄冬天都不冷,許多厚外套、毛衣都穿不到,即使穿了也是直流汗,昨趁著難得的低溫,照原定計畫帶就讀國小的兒子前往,雖然冷但別有一番風趣,「這才是冬天呀!」

但也有市民擔心孩子著涼,取消出遊計畫在家避寒,連買好的蒸氣火車票都作罷,陳姓市民就將作罷的蒸氣火車票PO上臉書分享心情。駁二工作人員說,平時周末午後人潮擁擠,昨天受天氣影響,明顯少了許多。

西子灣、英國領事館一帶,周末除了陸客團搭遊覽車團進團出,也有不少市民到場看日落,昨氣溫低,海風又大,自由行散客減少,但陸客團行程照舊,不論是英國領事館,還是堤防邊,都有許多人欣賞海景、拍照留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