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40

好房網TV/看一眼就快逃 嫌惡房屋特徵有這些 

#sway #Sway說 #好房網TV #買房 #購屋 #嫌惡房屋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沒有不可以買的房子,只有怕買了惹上麻煩的房子,這集的好房網直播TV《Sway說》主持人Sway將告訴觀眾一些挑房撇步,只要避開NG的房屋種類,買房就不再是麻煩事。

1.大型社區

Sway定義的「大型社區」,泛指住戶超過300戶以上便是,尤其住戶超過500戶,Sway形容更是「災難」,買房最好避開。這類大型社區在管理上相當複雜,人口龐雜下,社區管理的金額也大,易遭到不肖集團鎖定,或是內部管理人員覬覦,此外,社區人口組成多,易有一樓一鳳的問題,管理費更難以管理。

Sway也提醒,住家若是屬於一般事務所也會有出入複雜的問題,購屋前須注意。

住家樓下就有商場、市場、餐廳等,雖然方便,但Sway指出,這就面臨進出複雜、吵鬧、火災的風險。(好房網TV)

(好房網TV)

2.低樓層有商場市場餐廳

住家樓下就有商場、市場、餐廳等,雖然方便,但Sway指出,這就面臨到進出複雜、吵鬧、火災的風險,土城的日月光就是一例,若仍舊喜歡方便的生活機能,建議可隔一條街的距離購買。

另外,樓下若是麵包店、早餐店、小吃店等吃的店家也不好,Sway指出,就曾在知名麵包店內看過老鼠爬來爬去,要是樓上又有住家,難保蟑螂、老鼠等不會亂跑;而在台灣近年來很夯的夾娃娃機店,進出人士形形色色,抽菸、打架鬧事也會比較多。

3.漏水壁癌知名建商

購屋時也要避開施工品質不佳的建商,Sway對某些曾經施工有過瑕疵的建商都相當不推薦,尤其近日又收到觀眾投訴的拍攝影片,影片中顯示一個建案的地下室停車場,在屋頂上的水管有如瀑布的流下大量水流,Sway便判定新建案的施工品質有待商榷。另外Sway還指出,有些建案施工品質不佳導致家中牆壁長香菇、衣服、牆壁發霉等情形,Sway還大聲疾呼:「新房子也,才剛蓋好的新建案哩,不應該是這樣!」顯示購屋前建商聲譽相當重要,選對建商,可避免之後住進去可能會遇到的麻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