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04

明年公告地價怎調? 這4都傾向微調、不變

#政策 #公告地價 #內政部 #台中 #台北 #新北 #桃園 #台南 #高雄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各縣市公告地價將於明(2018)年1月1日公告調整,其中六都目前4都多傾向小幅調整或是不變,而內政部也打包票不會有先前大幅調升的狀況。
 
公告地價將於明(2018)年1月1日公告調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雙北房市大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府確定明年公告地價傾向不調漲,桃園市則傾向調降,而台南市傾向不變,高雄市則可能小幅調漲,雙北市目前仍未有定論。
 
另外內政部長葉俊榮週四(11/8)也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指出,這次六都公告地價不會有大幅度調升。內政部地政司司長王靚琇也表示,六都地價走穩,因此明年公告地價都是持平,甚至可能出現調降。
 
2016年時全國公告地價平均調幅達30.54%,其中六都都有3成以上的漲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