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大園濱海自行車道護欄改善 自行車景觀大橋4月動工

#地方 #居家 #大園濱海自行車道 #自行車景觀大橋 #老街溪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大園濱海自行車道圳頭段護欄改善,約2公里的車道原本鏽蝕損壞的金屬護欄,已全部汰換成環保塑木,今年除了繼續改善車道標誌及路面品質外,將再進行內海段的自行車道優化工程,橫跨老街溪出海口長約200公尺的自行車景觀大橋工程,也將於今年4月動工,預計明年底前完工通車。
 
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視察時表示,市府近年致力改善濱海自行車道服務品質,108年投入1,500萬元完成大園埔心橋及新街橋等2座自行車路橋修繕工程,109年再度投入約1,000萬元經費,將圳頭段長達約2公里已鏽蝕損壞的鐵欄杆,全部汰換成抗風抗鹽的塑木欄杆,不僅美觀耐用,延長使用壽命也大幅降低後續維護成本。
 
大園濱海自行車道圳頭段護欄改善已全部汰換成環保塑木。資料圖/取自桃園市海岸管理工程處大園濱海自行車道圳頭段護欄改善已全部汰換成環保塑木。圖取自桃園市海岸管理工程處
 
今年將再投入800萬元優化大園內海段長度約0.5公里的濱海自行車道,並持續改善車道標誌及路面品質,另針對民眾反映許厝港濕地公廁嚴重不足,內急卻找不到廁所,高安邦也當場宣布今年將優先於賞鳥亭旁完成5座五星級濱海景觀廁所。
 
為了串聯許厝港濕地及草漯沙丘地質公園等兩大生態亮點,今年也將新建跨越老街溪出海口的自行車景觀大橋,總經費約新臺幣8,800萬元,預計今年4月動工,明年底前完工通車,屆時造訪許厝港的遊客不用再繞道台61側車道,即可直接經由自行車跨橋直達草漯沙丘地質公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