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外資急回補231億 台股戰萬七態勢確立

#外資 #台股 #股市 #理財 #投資 #地方 #居家
工商時報記者方歆婷/台北報導
 
隨市場對通膨擔憂消弭,外資25日立馬回補台股231.3億元,中小電子股與金融股尤受青睞,台積電(2330)與聯發科(2454)雙雄也回神,鴻海(2317)挾電動車簽MOU加馬力,外資由賣轉買,大盤指數25日強彈239點,收在16,452點,重返5日線,首季戰萬七態勢確立。
 
外資25日買超前十大為友達、群創、華航、鴻海、遠東新、開發金、國泰金、元大金、華邦電、新光金,顯見中小型面板與電子,以及金融等較獲外資偏愛。
 
外資急回補231億,台股戰萬七態勢確立。中時報系資料照
2021年IPO市場有2大利多,掛牌家數應該會超越2020年的30家。圖為台北股市。(鄧博仁攝)
 
兆豐國際投顧協理黃國偉指出,25日最強勢的是非電族群,包括傳產與金融等,買盤動向明顯轉變;過年前行情火熱的高價電子,在開紅盤後幾乎都休息,由非電族群接棒演出,特別是疫情受害股。
 
黃國偉認為,這樣的趨勢將會延續一段時間,但電子並非完全沒機會,仍有資金停駐,只是高價、大型電子股大漲的現象恐難再現,改由中小電子股登場,隨權值電子股暫歇,指數也就不易有大表現。但指數目前距萬七大關僅約500點,以目前市場情緒樂觀氛圍,以及尚無可見的重大利空看來,未來一個月攻上萬七的機會不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