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0

新北優良公寓大廈表揚 第一名獎金12萬

#地方 #公寓大廈 #朱立倫 #工務局 #遠雄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年一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成績出爐,22日於市府大禮堂頒獎典禮,第一名獲得獎金12萬元、第二名9萬元、第三名6萬元獎金及績優獎3萬元,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頒獎,並期勉公私部門攜手合作,營造幸福、美麗新北市的宜居城市。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成績出爐,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頒獎。(記者黃村杉攝)
 
朱立倫表示,營造出「幸福、美麗、新北市」的氣象是全體市府團隊努力的目標,為達成此目標,與市民最切身親近的住宅社區將是最實際的一個環節。藉由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除可帶動更多的市民重視自家的生活環境、提升居住品質外,亦可激勵社區居民以民主、自治方式參與社區經營,使新北市成為最美麗、最適宜居住的城市。
 
工務局指出,今年共有100個社區報名,經聘請相關學者專家及市府相關局室共18位評選委員組成評選委員會,於7月26日至8月12日至社區實地考評,以嚴謹、公正、公平、公開的精神遴選優質社區,評選出各類組前三名及績優獎。經過激烈競爭,由遠雄大未來管理委員會、東煒大和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以及世新山莊自治管理委員會拔得頭籌。
 
工務局表示,本次獲選「88年以後領得使用執照之大型社區組」 第一名的遠雄大未來管理委員會,去年度在第一名從缺之下,獲得第二名,如今經過一年用心經營、積極進取,今年捲土重來主動將評比範圍擴大至附近遠雄系列社區共同參與,由遠雄大未來管委會擔任領頭羊的角色終於拔得頭籌。
 
另東煒大和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首次參加評選活動即獲得「88年以後領得使用執照之小型社區組」第一名的殊榮,擁有服務熱忱的管理委員會以及積極參與的社區住戶是該社區能夠出線的最大特色;成立已屆17個年頭的世新山莊自治管理委員會,則由於管理良善,環境清幽,被評選為是個適合大家庭居住的優質社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