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65

台84線學甲交流道至下營系統 完工通車

#地方 #交通 #台84線 #學甲 #下營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東西向快速公路台84線學甲交流道至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通車典禮於日前舉行,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公路總局局長吳盟分、常務次長陳建宇,立委葉宜津、陳亭妃、陳淑慧、台南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等多位貴賓參與剪綵儀式。
 
 
日前通車的路段,為台84線下營系統交流道向西延伸約4公里至學甲交流道,總經費約36.3億元,對於學甲、鹽水地區民眾進出國道1號,提供完整的交流道服務,除縮短至少5分鐘以上車程外,更可望紓解中山高車流。
 
全台東西向快速道路約12條,台南市有3條,台84線總長達41公里,距離是全台第二,總經費高達275億元,是台南的重大交通建設,除連接玉井、學甲、麻豆等區,更讓雲嘉南國家風景區及希拉雅風景區連結,效益極大。賴清德市長表示,103年10月前全線通車後,對台南市未來發展有相當大的助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