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2

「秒買秒退」滅頂 掃到家樂福

#商圈 #滅頂 #秒買秒退 #林鳳營 #好市多 #家樂福

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滅頂風暴再燒,「秒買秒退林鳳營」從好市多延燒至家樂福,昨(25)日凌晨有網友在PTT上貼出家樂福東興店拒退的公告,載明家樂福有權利拒絕消費者不理性的退貨行為,不過家樂福總公司出面否認,表示此為單店行為,公司立場是維護消費者權益,若消費者購買商品有疑慮,會協助退貨。

由於家樂福東興店的公告就貼在林鳳營鮮奶架上,寫著「限購資訊,店長敬告消費者,您可以選擇不要買來抵制頂新集團,但請不要以毀損商品後再退貨的行為,造成酪農的損失及暴殄天物。我們有權利拒絕您不理性的退貨行為」。

此張公告立刻引發網友論戰,再次掀開新一波秒買秒退林鳳營的攻防論述。不過,家樂福總公司澄清,公告昨一早已經撤除,此為單店行為,不代表公司立場,公司的原則是消費者對商品有疑慮想退貨,即協助消費者退貨。

目前各大量販、超市業者都緊盯秒買秒退的這把火燒去哪,畢竟站在通路的立場,當然希望消費者能夠上門消費,因此不能因為少部分消費者的特殊行為,便大肆更改公司退換貨規定。

有通路業者私下透露,現在每天都瀏覽網路發言,一遇相關滅頂行為就立刻出手處理,不能再讓滅頂議題燒到通路端。

對於家樂福單店張貼拒絕秒買秒退林鳳營的狀況,大潤發、愛買與全聯福利中心等業者均表示,不會跟進這麼做,目前也未接到分店告知有發生秒買秒退林鳳營的案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