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8

「滅頂」聲中…初鹿鮮奶買氣熱

#理財 #滅頂 #初鹿鮮奶 #林鳳營 #秒買秒退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全台「滅頂行動」持續延燒,台東老字號優質鮮奶「初鹿鮮奶」,有別以往冬天買氣較淡,產量雖然增加5成,配合櫻花新包裝上市,仍然供不應求,民眾透過網路宅配平均得等上3到4天,業績也成長5成以上。

台東初鹿牧場表示,牧場的鮮奶產品一直是銷售主力,從去年起增加飼養250頭乳牛,牛乳的產量從過去每月8噸多,也增加到12噸以上,配合今年櫻花新包裝上市,買氣持續火熱,北部民眾網購居多,因為訂單量大,淡季不淡,以往接單隔天就可以出貨,現在最快都要等上3天才能完成出貨。

昨天初鹿牧場也為吸引民眾入園遊玩,特別與輔仁大學音樂系學生合作,在露天的牧場大草原上,進行銅管音樂演奏會,民眾在徐徐微風吹拂下,坐在視野極佳又寬闊的牧場大草原中,喝著牛奶聽著音樂,讓民眾流連忘返,直呼「實在太享受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