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百慕達三角洲?南門市場2樓收訊僅2格 議員砲轟:怎電子支付

#地方 #政策 #南門市場 #手機訊號 #百慕達三角洲 #洪婉臻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門市場周四正式開幕,市長蔣萬安當天將親自開幕剪綵,北市府市場處14日赴議會財建委員會專案報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質疑,南門市場即將風光開幕,但市場2樓百貨舖手機訊號格數竟僅2格,會不會只要民眾一多,根本無法行動支付,形同進入「百慕達三角洲」?市場處表示,已請電信公司加強訊號提供。
 
洪婉臻表示,南門市場確定11月16日開幕,蔣萬安將親自剪綵,但她接獲攤商陳情,到昨天得到的回覆,仍是2樓百貨舖部分區塊手機訊號僅2格,這些攤商都有配合用行動支付,會不會民眾去消費,等同到訊號的「百慕達三角洲」,業者怎麼收費?怎麼一個這麼現代化的市場會這樣,根本不能看。
 

 

北市市場處14日赴議會財建委員會專案報告。記者林麗玉/攝影
北市市場處今赴議會財建委員會專案報告。記者林麗玉/攝影

 

北市府市場處長陳庭輝說,確實目前南門市場2樓部分區域的手機收訊確實不好,部分區塊訊號只有2格,當初設計時,已經有先將五大電信公司要的管線預留,現在2樓收訊差,已請電信公司改善。
 
由於16日南門市場將正式開幕,陳庭輝表示,目前初步討論,現階段已經請電信公司做臨時性處置,後續管線也會新增增加,要求訊號提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