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29

台開花蓮日出山莊 會員制邀約銷售

#租售 #台開集團 #洄瀾灣 #花蓮日出山莊 #花蓮豪宅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經過8年的擘畫,並與國際頂尖建築集團共同合作,台開集團位於花蓮洄瀾灣特區的智慧綠建築「花蓮日出山莊」隆重推出,並於昨(2)日舉行山莊的洄瀾灣會館落成啟用典禮。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指出,此山莊的打造,是講求人與人,人與土地和諧共生的新桃花源,也希望創造花蓮的新價值,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會員,一起學習、一起分享、一起改變花蓮。「花蓮日出山莊」,戶數630餘戶,其中,30坪以下的房數占四成,總銷約150億元。

邱復生指出,山莊將採會員制銷售,只要樂於分享、學習,重視生活、健康等都可以申請成為會員。透過會員間的邀約、介紹潛在客戶的方式進行銷售,目前,包括何飛鵬、吳念真、羅大佑、吳靜吉博士,以及羅明通律師、安杰物業董事長陳品峰、萬芳醫院副院長謝瀛華、今週刊發行人謝金河、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香港北威集團董事總經理劉憶如、網易公司首席丁磊、藝術家廖修平、香港藝術電影發展局主席王英偉、香港導演杜琪峰、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營運長郭宗銘等23位,都已成為山莊創始會員。

「花蓮日出山莊」,是全球首度發表的第四代U-Home智慧住宅,是台開集團與全球物聯網之父-日本?村健博士共同攜手打造,以物聯網感知網路系統,打造全球首見的「沒有開關的房子」,全區均為無線環境,強調即時、無線的創新應用,住宅感測不需要埋管布線,也不需要掃描QR code,這些先進科技都將建置應用於花蓮日出山莊,是集時尚、人文、智慧元素的綠建築。

以「人」為中心打造這座山莊,邱復生表示,今天大家看得到的是花蓮綠建築,與物聯網、智慧網都從這智慧住宅開始,且要將花蓮變成新花蓮,改變花蓮,好的國際團隊如:ARUP、BIG、村健博士等,方能呈現好的建築住宅,人與人之間的好關係,要從好人開始,讓好人影響學習變成真正的好住所,用社群關係,打造花蓮新市鎮,不光是建築,不只是會館,都是超乎想像,讓世界看到花蓮。

邱復生表示,「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花蓮有好山好水,現在更要找到「好人」,2017年蘇花改通車後,花蓮將發生第二次的時代改變,台開打造日出山莊,就是期待讓更多菁英入住花蓮,為花蓮帶來美好的改變,讓這片土地注入新價值,萌發文創新芽!台開透露,日出山莊預計明年上半年動工,在2017年底前完工,目前表達有意願購買的人數約80~100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