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8

陸上龍舟競賽 趣味遊戲體驗傳統文化

#地方 #居家 #龍舟 #遊戲 #傳統文化
台灣好新聞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烏日農會廿一日在旭光國小對面停車場,辦端午節活動,有包肉粽、 陸上行舟,和順水吹舟,米食品嚐,並有農產特品展售, 有社團學校演出,熱鬧萬分。
 
農會理事長魏周森和總幹事楊義榮說,烏日區水稻年耕種面積逾1, 600公頃,為推廣農業產業與市民生活飲食文化息息相關, 特別在端午節慶時令舉辦「榮情端午.粽葉飄香」 農業推廣活動行銷在地農產品~稻米,透過大家一起來包粽、端陽香 包DIY等活動之外,還有陸上龍舟競賽,闖關遊戲-「 烏農蛋立正」、「順水吹舟」等活動, 讓民眾以趣味遊戲體驗傳統文化精隨, 呈現農會多元化與在地生活結合。
 
台灣好新聞提供
 
農會推廣輔導農民生產烏日區特色烏農米、番茄、小黃瓜、 洋香瓜等提供消費者安全高品質的農產品、家政班傳承傳統, 藉由大家一起來包粽推廣在地米食料理、 四健會帶領學生落實食農教育, 並協助發放愛心粽關懷弱勢回饋社區。農會極積推動「烏農有禮」 品牌,以取之在地農業素材,用於在地飲食以帶動地產地消觀念, 強調烏日區發展城市農業特色、生產優質農特產品、維護農村文化、 農產品加工利用,為增進農民收益的目標來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