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

小童軍齊包粽 粽香傳情濟弱勢

台灣好新聞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常辦濟貧的大里瑞城里百姓公慈善功德會,廿一日辦包粽子送愛心, 市議員李麗華和塗城.瑞城兩所小學的童子軍和志工媽媽參加, 共包8000個肉粽,送當地的弱勢居民, 是當地廟宇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榜樣。
 
21日禮拜天大里瑞城百姓公慈善功德會, 共包出近八千個肉粽分送弱勢團體跟獨居老人, 由志工媽媽們接力備料包粽。 特別的是邀請塗城國小和瑞城國小童子軍們攜手做公益, 在兩位校長帶領下,小朋友們第一次包肉粽,努力學習、開心參與, 心意滿滿粽香傳情。
 
台灣好新聞提供
 
百姓公慈善功德會理事長張明吉與總幹事. 瑞城里長蔡昭奮表示,這是每年重要的時刻, 關懷在地弱勢和長輩也是功德會行之有年的活動, 李麗華議員也受邀參與,李麗華說, 將民俗活動結合公益傳承給下一代,更增添端午佳節倍思親的意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