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5

不准川普入境 百萬英國人連署

#川普 #英國 #穆斯林 #美國總統 #寰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穆斯林七國民眾入境禁令後,已有逾百萬英國民眾參與連署,要求取消川普訪問英國行程。但英國首相辦公室卅日說,川普今年稍晚對英國進行國是訪問的行程不會取消。

有逾百萬英國民眾參與連署要求取消川普訪問英國行程(取自Wikimedia Commons)美國總統川普。(取自Wikimedia Commons)

這項請願內容指出:「川普的厭女症和庸俗,有案可稽,沒有資格獲女王陛下或威爾斯親王接見。因此,不應該在川普總統任期內邀請他到訪英國展開國是訪問。」

這項線上請願上周五由里茲市一名律師發起,兩天後突破十萬人連署門檻,到卅日已有逾百萬人連署。英國工黨和自由民主黨等在野黨都表態支持。

請願案若連署人數破十萬,英國國會下議院就必須考慮是否對該案展開討論,雖然通過的相關議案通常只是宣示性質,沒有強制性。不過請願人氣之高,讓川普很難堪。

英國首相梅伊上周五訪美時宣布川普已接受女王邀請,將對英國進行國是訪問,時間在今年稍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