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7

高雄青創之夜 2個月辦一次

#地方 #高雄 #駁二 #青創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高雄市青年局29日晚間,在駁二特區M.ZONE大港自造基地推出第二場青創之夜,除了青創業者及團隊,也邀各大學及民間育成中心加入,現場約60多人,氣氛熱鬧輕鬆。青年局長林鼎超說,未來青創之夜將常態舉辦,每2個月在市府公辦基地輪流舉行,為創業團隊提供交流媒合的平台與機會。

青年局繼9月底推出首場青創之夜,邀各大共創基地經營者及青年創業者齊聚一堂,頗受好評,29日晚間在市府自造基地之一舉行第二場聚會,提供青年創業家交流空間及平台。

高雄市青年局29日晚間,在M.ZONE大港自造基地舉辦第二場青創之夜,副市長葉匡時提早到場,體驗萬聖節手作等活動。 記者蔡容喬/攝影高雄市青年局29日晚間,在M.ZONE大港自造基地舉辦第二場青創之夜,副市長葉匡時提早到場,體驗萬聖節手作等活動。 記者蔡容喬/攝影

副市長葉匡時出席青創之夜,體驗自造基地提供的萬聖節手做等破冰活動,也與青創業者交流,了解創業過程中遭遇的瓶頸與需要協助之處。葉匡時表示,創業維艱,希望能讓創業年輕人,在高雄發展獲得最大協助,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林鼎超說,運用現有的自造基地空間,讓不同產業青創業者互相認識,還有多家廠商介紹自己公司的創業內容,能進行資源連結,產生一加一大於二效果。

參加的行業別包括金融科技、數位創作、文創到體感娛樂等,可看出高雄不再是傳統石化、金屬或造船業,許多新創產業正萌芽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