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6250

蘇霈買房裝潢轉手賺 拉蘇慧倫搭獲利順風車

相關關鍵字

#蘇霈 #蘇慧倫 #買房 #藝人 #投資 #裝潢

文/Shalom  圖/蘇霈提供

歌手蘇霈曾經營過夜店因人事紛爭而退股,算命師告訴她必須要做「一個人」的生意,讓她開始投入房市,2008年,她帶著母親和剛出生的女兒搬到林口住,運用她的巧手打造新房,屢屢獲利收場,但她也透露,妹妹蘇慧倫曾經和她出資買預售屋,結果建商落跑,害蘇慧倫損失了100萬元,後來靠著在林口投資房產才又賺回來。

蘇霈投資房市有一套,妹妹蘇慧倫也搭順風車

蘇霈喜歡買屋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裝潢癖?她說:「我喜歡裝潢空屋,賦予它新面貌,就像孕育新生命一樣。」靠著為房屋換新裝,讓每次買進的房子至少有兩成的獲利,甚至還有人看中她的裝潢出高價收購。

買空屋可以滿足蘇霈的裝潢慾

蘇霈歷經婚變沉寂了一段時間,最近悄悄地復出,她自資打造新專輯,唱自己喜歡的老歌,甚至也在林口的新家寫歌,收錄在專輯中,她說,五年前就在林口買房子,當時女兒的保姆介紹她看房,對於當地低房價,加上週遭環境不錯,未來又有前瞻性,所以就砸下1200萬元,買下近五十坪含車位的大房。

據了解,當時蘇霈買的建案位於台北縣林口新市鎮內,因面臨文化三路與信義路是林口新市鎮的中心商業區,一旦商業區發展成型,價值較一般住宅區高。她表示,自己買的已經是中古屋,因為前屋主幾乎是零裝潢,讓她有機會能大顯身手,花了100萬元的裝潢費,讓舊屋煥然一新。 

蘇霈買的「榮耀之星」位於台北縣林口新市鎮內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