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5093

旅遊達人薰愛上墾丁 揪友打造浪漫海景民宿

相關關鍵字

#薰 #旅遊達人 #民宿 #Hooope #Inn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Hooope Inn.提供

曾經花了一年時間拋開城市繁忙去墾丁打工換宿,原本是行政秘書、七年級的薰,因而成為旅遊達人,知道很多墾丁祕密景點、特色美食,也交到許多在地朋友。回到台北工作,還是對碧海藍天有憧憬,去年毅然離開城市生活,在墾丁跟另外兩位夥伴合開了民宿「Hooope Inn.」。

七年級的旅遊達人薰選擇了另一條路,與好友投資開民宿1.七年級的旅遊達人薰選擇了另一條路,與好友投資開民宿。

「那時設定在墾丁開民宿,鎖定的路段以海景、安靜、小村落為主,才終於找到面海的老房子,位在後灣路34號。」為什麼叫做「Hooope inn」?薰說:「Hooope inn一開始是Hope inn ,因為有三個股東,所以我們調皮地把一個o改成三個o,於是成就了Hooope inn。」

為了強調人跟人之間的親近,三人特別是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在 民宿的一樓和二樓公共空間天花板上打造「乾燥花天花板」,公共空間瀰漫著浪漫氣氛,讓遊客一抬頭馬上就能感受。民宿的總坪數約150坪,是三層樓的透天老房子改建,大廳約10坪,一樓雙人房室內10坪、室外10坪、二樓雙人房室內10坪、陽台3坪、二樓樓中樓四人房共25坪。

「Hooope inn」總坪數約150坪,是三層樓的透天老房子改建,一樓特別打造了一個泳池,適合炎炎夏夜泡水聊天喝啤酒(左);房間的窗簾是電動窗簾,音響也是名牌出產,比照五星級飯店等級(右)2.「Hooope inn」總坪數約150坪,是三層樓的透天老房子改建,一樓特別打造了一個泳池,適合炎炎夏夜泡水聊天喝啤酒。

5.特別是民宿房間的窗簾是電動窗簾,音響也是名牌出產,比照五星級飯店等級,讓遊客備受尊寵。

最棒的是擁有面海的景觀,讓人一走出室外,就是海闊天空,能忘卻所有煩惱,而為了呼應窗外大自然的美景,室內裝潢風格是走「簡約風」,以木製家具跟白色床具為主,純淨的白跟窗外的藍天白雲,希望打造一個讓人完全放鬆空間,「木頭和白色還有天花板乾燥花的結合,對我們來說就是溫暖、極簡、浪漫」。

「乾燥花天花板」讓遊客一進門就感受浪漫氣氛(左);樓梯間的透明玻璃窗,讓採光格外明亮(右)3.重金打造「乾燥花天花板」,讓遊客一進門就能感受浪漫氣氛。
4.上樓時可發現樓梯間特地打造了透明玻璃窗,讓陽光能透進大樓內,採光相當明亮。

民宿一樓還特別打造了一個泳池,讓想玩水的遊客一到民宿,能就近玩耍,白天晚上都能泡在泳池放空充電;悠閒度假當然要有放空的空間,老闆們特地請人量身打造一顆超大的懶骨頭,直徑兩百公分,這樣的設計就是為了讓人躺或坐下去,就能深深陷在懶骨頭裡,當初為了把這個巨大的懶骨頭搬進民宿,出動了四個力大無窮的成年男子,「想要讓客人可以待在房間好好的放空,躺在懶骨頭上面看書、看海!」

泳池看出去可以看到海洋,海天一線,日落時刻更是唯美6.泳池看出去可以看到海洋,海天一線,日落時刻更是唯美。

除了經營現在的「Hooope inn」,薰跟其他夥伴也有下一步計畫再開民宿,而且地點不一定是在台灣,而風格雖然會跟著環境去做調整,但不變的是以客為尊,提供舒適住宿環境,「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感覺」。

直徑兩百公分的懶骨頭,讓客人可以盡情地發懶(左);客房裝潢主要走白色色調,家具以木製家具為主(右)8.為了營造舒適的發懶環境,薰跟夥伴們特地買來直徑兩百公分的懶骨頭,讓客人可以盡情地發懶!
9.的客房主要是以白色為裝潢布置的色調,家具以木製家具為主,走自然舒適的路線。

廁所的牆壁磁磚也是精挑細選


7.對裝潢講究,廁所的牆壁磁磚也是精挑細選。

薰小檔案

七年級生,原本從事業務助理的薰,因為曾花了一年到墾丁打工換宿,而成為熟知墾丁私房景點的旅遊達人,去年毅然離開城市的工作,決定到國境之南打拚,與兩位夥伴合開了民宿「Hooope Inn.」。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