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192261

苗可麗80坪家像復古博物館 洋娃娃、熊熊陪吃飯

相關關鍵字

#苗可麗 #藝人 #租屋 #買房 #華廈 #風水 #收藏

餐廳一旁的老吧檯也是她去尋寶買回來的,上頭還有一個超級古老的唱盤跟喇叭。「這個歷史也很久了,而且你有看過喇叭是木頭做的嗎?這個唱盤不用插電,用手將發條轉動,然後盤針擺在黑膠唱片上,就有音樂了!」

餐廳一旁的老吧檯也是尋寶買回來的,上頭還有一個超級古老的唱盤跟喇叭

家裡除了客廳,還有四個房間與廚房,但因為覺得不夠漂亮,苗可麗魔羯座的完美個性,堅持不曝光。苗可麗說,房子就是要挑自己喜歡、住得舒服的,裝潢擺設也一樣,她說現在的房子住得很習慣,加上這些古董收藏,真要搬還不知道要從何搬起,恐怕得等有一天家裡的東西放不下了,才有可能換更大的房子。

房間的走廊上也以復古畫來裝飾

苗可麗小檔案
苗可麗,藝人、演員,出道20幾年,早期是歌手出身,主持過節目,參與不少戲劇演出,是不少觀眾喜愛的演員。雖然不投資房地產,但很喜歡買古董,家裡就像是博物館一樣。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