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2097

私角落/阿本把客廳當畫室 漫畫手稿曝光

相關關鍵字

#阿本 #棒棒堂男孩 #透天厝 #租屋 #客廳 #藝人 #住的故事

文、圖/Shalom

以棒棒堂男孩出道的阿本,是道地台中人,從小就住四層樓的透天厝,北上念書開始租屋,一直到進入演藝圈後收入增加,在大安區租下四十坪國宅,就在偌大客廳放著一張大桌子,當成他的畫室。

客廳裡放一張大桌,就成了阿本的畫室

阿本說,房東的客廳很大,靠窗那一邊是沙發電視區,靠門這頭則是整牆的DVD,因為房東喜歡在家用投影機看片子,在他出國的期間,這項福利就變成阿本的。

一整面的DVD牆,是房東留給阿本的福利

房東知道阿本愛畫畫,也不時鼓勵他,讓他把大桌子放在客廳,他的畫桌和專業畫家的畫桌一樣大,客廳就成了阿本的畫室,「因為桌子要放畫冊、畫具,像是色筆、顏料等雜七雜八的東西,如果桌子太小,就會擠在一起,感覺很沒fu。」

阿本從小就喜歡畫畫

阿本從小就喜歡畫畫,他除了拍戲之外,還幫別人畫動漫,多才多藝的他也是台灣本土動畫《超毛星》的繪本作者及代言人。他說,將來如果有能力買房子,一定有一個又安靜、視野又好的畫室,讓他可以盡情的畫出各式各樣好作品!

仔細用鉛筆打底,再用色筆上色

阿本住的地方客廳很大,靠窗那一邊是沙發電視區

阿本小檔案

雙子座的阿本,本名翁瑞迪,為台灣Channel V前節目《模范棒棒堂》成員。前組合Choc7成員之一,現主力參與節目主持及電視劇的演出。畢業於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研究所。2013年宣佈簽約新東家多曼尼製作公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