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朱學恆
朱學恆 翻譯《魔戒》並將版稅捐出成立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並組織開放式課程計劃,引進世界各大學一流知識。現為財團法人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兼執行長、飛碟電台《阿宅反抗軍》主持人。
人氣 313647

NBA球星的豪宅與台灣

相關關鍵字

#喬丹 #Michael #Jordan #小飛俠 #Kobe #Bryant #豪宅 #房價 #好野人生

文/朱學恒

承繼上次的專欄之後,各位大概已經知道自己住的地方跟美國影星,還有韓國的少女時代比起來並不遜色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要看看台灣的房價和生活到底有多頂尖。

所以那我們就拿那些美國厲害頂尖運動員的房子來跟大家分享1坪的價格多少啦!

Michael Jordan2013年要出售在芝加哥的豪宅,不過實在太過不平凡的豪華而乏人問津(圖/維基百科/作者:Joshua Massel)

先來看看史上最厲害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不過他跨界打棒球表現其實不太好),他原先住在芝加哥(應該也跟公牛隊主場有關),但現在因為不再於NBA努力了,所以想要把房子賣掉。他的房子有9個臥室,19間浴室,撞球間,完整的體能訓練場(他自己和其他隊員當年用的)等等。

你還可以透過這個拍賣公司專門為了2013年年底的那場拍賣所做的影片,看看裡面的內裝和介紹,真的是相當的誇張。

大門口就是一個23標誌在門上,裡面有標準NBA尺寸的籃球場、游泳池、網球場,戶外還有一個完整尺寸的果嶺。光是客房那一側就有三個臥室,還有獨立的出入口,那裡的客廳還可以觀看喬丹平常練習用的籃球場咧,而且這個籃球場還不得了,是當年公牛隊許多隊員住在喬丹家,一早起來打球之後一起吃早餐的早餐俱樂部成員聚會的地方。

房間裡面除了很多嫌小的電視之外(可能是因為他2012年之後就沒住在那邊,所以沒有更新電子設備和家具的關係),還有專門從芝加哥的花花公子俱樂部裝過來的大門,還有完整的酒窖跟很多停車的地方(據說15個停車位)。喬丹說他因為兒子們都已經離家獨立,所以想要把這樣的房子讓給大家。

下一頁→球壇巨星的豪宅開價8億多台幣,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