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朱學恆
朱學恆 翻譯《魔戒》並將版稅捐出成立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並組織開放式課程計劃,引進世界各大學一流知識。現為財團法人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兼執行長、飛碟電台《阿宅反抗軍》主持人。
人氣 313725

NBA球星的豪宅與台灣

相關關鍵字

#喬丹 #Michael #Jordan #小飛俠 #Kobe #Bryant #豪宅 #房價 #好野人生

好吧,最慘的數字要來了!假設我們用喬丹這豪宅的整塊土地來算,也就是8568.84坪的那個大小,以2900萬美金的售價來說,每坪新台幣101530.6元,而以1600萬美金的售價,每坪的價格是新台幣56016.9元,還跟花蓮玉里街這個15年的3房2廳的43坪電梯公寓差不多價錢啊!(人家還可以議價呢!)也就是你買喬丹家還加上7英畝超大跟牧場一樣的地總共8千多坪的每坪價格,實際上在台灣可以住到花蓮去啊!花蓮等於芝加哥捏!

好啦,由於花了太多篇幅介紹籃球之神,其他現役球星難免受到一些壓縮,但我們還是秉公處理啦!

小飛俠Kobe Bryant剛好2013年也想要賣他的房子!這個房子是在加州有無敵海景的地中海風格裝潢的房子,8471平方英尺大(實際上整個包含院子和戶外廚房烤肉區的大小是20,591平方英尺),4個臥室,4套全衛浴設施,3套半衛浴(不知道為何大家這麼想上廁所),有戶外的火爐(加上室內的有3個),有4個車庫,有游泳池和池中的酒吧,85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和一個髮廊,而且還有一個養著鯊魚的超大水族箱!

小飛俠Kobe Bryan的豪宅,也在2013年要出售 (圖/維基百科/作者:Keith Allison)

(以下圖皆取自laist網站)

這套房子定價860萬美金,大約5億5800萬新台幣,238坪大,每坪新台幣1084033.6元,不錯嘛!差不多可以買到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了!算整個建案大小的話是578.6坪,每坪新台幣445903.9元,大概可以買在新北市或是北投啊。

但是Kobe Bryant 2013-14年的收入大約3000萬美金,大概是NBA薪資最高的球員,大安區難道住滿了小飛俠Kobe Bryant嗎?而且人家還是實坪計算價格啊!他1坪在加州賣44.5萬的價格,回到台灣等於是實坪1坪要賣63.7萬!人家還有海景可以看,你1坪63萬可以看什麼?我查了好房網1坪63萬的價格,你可以看新生北路高架橋、可以看中山北路六條通、可以看政大附近那條不知道叫什麼的河!

但是你打NBA嗎?你是籃球之神嗎?都不是的話你為什麼在台灣要享受NBA等級的房價?(事實上搞不好還有NBA球員買的房價比你便宜咧,之前謠傳林書豪買的房子還才13萬美金而已啊!)

或者以後台灣每個人都要打NBA才能夠買房?(摸下巴)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