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蔡志雄
蔡志雄 蔡志雄律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執業律師十餘年,專長為婚姻家事相關領域,平日喜愛以獨立思維觀察投資波動,曾在廣播與電視節目中分享婚姻法律心得及投資觀念,期許大家共享經濟自由的樂趣。
人氣 13968

小心黑心油 別買黑心宅

相關關鍵字

#黑心宅 #買房 #蔡志雄 #薪資 #海砂屋

文/蔡志雄

蔡志雄最近黑心油的新聞滿天飛,現在不管外食或是自己煮,人人聞油色變,「食」在不安心。除了飲食,居住更是一生的大事,黑心油傷身體,買到黑心宅可是傷心一輩子啊!

志跟佳純這對小資夫妻,努力打拼想買屬於自己的家,無奈薪資凍漲、房價高升,多年下來還是無法圓夢。最近房市開始走下坡,建志總算找到符合價格的物件。

「佳純啊,妳看這個房子,緊鄰公園,離學校近,旁邊還有大賣場,以後我們採買很方便,自己煮比較健康。重點是價格那麼便宜,屋主還重新裝潢,只要一卡皮箱就可以搬進來住了,真好!」建志開心的對著佳純說。

佳純按捺著心裡的疑慮,她記得聽專家說過,像這種用便宜美耐板把房子從頭到腳包覆的房子可能大有問題,但畢竟已經等待那麼多年,衝著建志一副非買不可的神情,而且結婚以來凡事都是聽建志的,最終還是把到口的話給吞了回去,順著建志的意思買下了這間房子。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