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18

公寓月租金只要50元? 怪怪要求誰敢租...

#理財 #租售 #寰宇 #公寓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擁有花園、健身房等設施的公寓,一個月租金只要台幣50元,你敢租嗎?英國倫敦租屋網站上出現一間公寓出租,含健身房、小花園等設施,月租金竟然只要1英鎊,折合台幣50元!不過仔細看房東對房客各種怪異要求,再便宜恐怕也沒人敢租。
 
英國倫敦一間含健身房的公寓,租金竟然只要50元。(圖片來源/英國《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租屋網站EasyRoommate上出現一則超級划算的租屋廣告,位在倫敦的一間公寓一共有5間房、4個浴室,而且還擁有花園、健身房,一個月的租金只要1英鎊,折合新台幣只要50元。這麼便宜的價格在寸土寸金的倫敦,連放一隻手臂的空間都租不到,因此引起許多租屋客的好奇與討論。
 
不過,仔細瞧瞧該房東對房客的條件,屋主不但要求房客必須是「愛乾淨、有規矩、善交際的單身女性」
,甚至另外註明「我因為患有孤獨恐懼症,因此免費出租自己房裡的空床位」徵求願意與他「同房」而眠的租屋客。這些奇怪的要求被許多網友視為別有意圖,不久之後,這則廣告就被該租屋網站下架。
 
對此,該租屋網站的執行長Albin Serviant表示,「我們相信如果房東提供適當、合理的條件,『合租』會是一段美妙的經驗」因此有一組工作團隊,隨時保證廣告的內容都是單純、正常的。所以不管租屋條件再誘人,如果提出對房客的要求或限制太過怪異,相信還是沒人敢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