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7

七宗國有土地招標設定地上權 8月13日開標

#政策 #財政部 #土地 #招標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即時報導

財政部國產署19日公告七宗國有土地辦理招標設定地上權,預計8月13日開標,權利金底價近16億元。

國產署表示,此次招標土地位於高雄市2宗,台北市、基隆市、台中市、新竹縣、雲林縣各1宗,面積2.4公頃,權利金底價合計近16億,地上權存續期間皆為70年。除雲林縣斗六市土地為首次招標,其餘皆為舊案,配合市場行情調降權利金底價,約為市場的3到3.5成。

財政部國產署19日公告七宗國有土地辦理招標設定地上權,預計8月13日開標,權利金底價近16億元。記者謝梅芬/攝影 

高雄市價值億萬土地待繼承。記者謝梅芬/攝影

國產署表示,此次7宗標的區位及基地條件俱佳,如台北市北投區土地位於新北投溫泉區,是難得的精華區大面積土地,近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可結合醫療、休憩、觀光資源整合開發。

基隆市土地距離七堵區公所約600公尺、七堵火車站約1公里,生活機能便利。

首度招標的雲林縣斗六市土地靠近水岸藝術園區、成大醫院斗六分院,公共設施完善。

高雄市三民區土地近河堤國小,仁武區土地距榮總商圈約5分鐘車程,近中山高速公路鼎金交流道等,兩宗土地皆為生活機能佳之優質大面積標的。

國產署表示,歡迎各界踴躍投標,預計7月中旬也將舉辦招標說明會,讓各界充分了解七宗標的概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