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35

美麗新娛樂:大直影城經營權之爭是「外行強搶內行」

#美麗華 #大直影城 #經營權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綜合報導

美麗華大直影城近日發生經營權之爭,導致影城無預警關閉。美麗新娛樂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多年來受任為美麗華娛樂經營大直影城,今年初發生股東搶奪經營權,5月惡意違約,還指派工讀生負責電影播放,致系統故障,此是「外行強搶內行」的做法,呼籲美麗華娛樂應尊重專業,不該應搶經營權,犧牲員工和消費者權益。

美麗新娛樂負責人黃世杰原本擔任美麗華娛樂董事長,經營美麗華大直影城,不料今年3月股東會突然被撤換,由其姐黃秋香擔任董座,接著爆發經營權之爭,18日即發生影城多廳無法運作,不少民眾想趁假日看電影都撲空。

圖為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 (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大直美麗華摩天輪 (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美麗新娛樂今表示,十多年來長期受任為美麗華娛樂經營美麗華大直影城,今年初起,美麗華娛樂在部分股東主導下,進行搶奪經營權的行動,今年3月底無預警撤換管理高層,接著5月惡意違約,片面終止服務契約,強行接管影城營運,藐視專業,造成大量現職員工離職,並指派工讀生,而非專業播放師擔任電影播放工作,造成播放系統故障,多廳無法運作。

美麗新娛樂提到,此為「外行搶內行」的做法,在影城界是聞所未聞,枉顧消費者權益,對團購券購買者影響也大;美麗華娛樂團隊人員強搶經營權卻不擅經營,遇到故障卻不能即時通知消費者,面對客訴竟拒接電話。美麗新並呼籲美麗華娛樂,應該尊重專業,「愛惜美麗華影城」,不應為了搶經營權,而犧牲掉勞工與消費者的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