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68

桃園疫情擴大!內壢國小、美奇幼兒園、佳音英語元生分校出現足跡 累計10校停課14天

#居家 #地方 #學校 #停課 #內壢國小 #美奇幼兒園 #佳音英語元生分校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桃園市疫情持續嚴峻,除了西堤餐廳相關的傳播鏈外,也出現了不少的校園傳染個案,由於出現了確診者足跡,桃園也再增3間學校停課,累計已有10間學校停課14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7)日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由於今天上午仍會有採檢篩出結果,因此確切的確診數字待下午指揮中心公布後再宣布。
 

 

內壢國小出現確診足跡,宣布停課14天。圖/取自Google maps
內壢國小出現確診足跡,宣布停課14天。圖/取自Google maps

 

 
目前居家隔離數量為949位,後送集中檢疫所1405位,昨天在社區採檢站採檢了4672人,也出現了新增病例。
 
而疫情進入校園,鄭文燦也解釋相關的停課狀況,昨天有7間學校預防性停課,昨天深夜採檢出4間學校,包含武陵高中、中興國中、中壢國中、中壢家商都是陰性,但由於採檢結果是在深夜出來,因此今日仍停課一天,中原大學、治平高中、啟英高中的採檢結果也會在今天出來。
 
此外,也有學生確診個案足跡進入校園,因此內壢國小、美奇幼兒園、佳音英語元生分校等三個學校,都將預防性停課14天。
 
到目前為止,包含今日新增的3間學校,已有10間學校停課14天,包含了興仁國小、華勛國小、普仁國小、翰林安親班、東興國中、中壢高中、方華補習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