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洗錢!這千元鈔太狠了…強力洗脫烘都無傷 網揭:不為人知的秘密

#新奇 #洗衣服 #鈔票 #自助洗衣店 #洗錢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洗衣服時,常會忘記確認口袋中是否還有物品,就直接將衣服丟進洗衣機洗。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自助洗衣店,驚見滾筒內有一張千元大鈔,表示「這張千元鈔太狠了!」引發網友熱議。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注意看,這張千元鈔太狠了!經過滾筒洗衣機中午的強力洗滌、下午的快速脫水、晚上的高溫烘乾,它竟然沒有破掉,而只是像個感到心寒的小朋友一樣捲起來而已。在貼文的最後,原PO還用Hashtag的方式寫道「堅韌的一千元」。
 
有一名網友在自助洗衣店,驚見滾筒內有一張千元大鈔。 圖擷自臉書
有一名網友在自助洗衣店,驚見滾筒內有一張千元大鈔。 圖擷自臉書
 
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多數人認為「這就是洗錢啊」、「光明正大的洗錢」、「真的,我曾洗過百圓鈔,超堅強」、「這代表是真鈔不用怕」、「偽鈔早就領飯盒啦」、「經過了三下五除二的碰撞還沒事」、「游泳完都這樣,搓一搓就恢復原狀了」、「我以前也有把紅包放口袋拿去洗,結果紅包爛了,鈔票稍微皺了一些」、「很多人不知道鈔票是布做的」、「沒辦法,台灣政府做最好的只有鈔票而已」。
 
原PO表示,在自助洗衣店撿過好幾次十元,記得有兩次是我自己的,這是第三次了。網友回應「真好,我晾這麼久,只撿到200摳」、「我都是撿到零錢」。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可能是偽鈔「該不會是序號HR484268XD的鈔票吧」、「一定是484268」、「拿去臺銀換吧!驗鈔機應該過不了了」、「太心寒了,我10塊幫你收走」、「洗脫烘都隔的很久,但不知道每次的時間,而且不太可能沒皺折,看起來很像是新鈔,因為我很多次這樣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