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6

台北觀光主視覺 要讓旅客意難忘

#城市意象 #觀光主視覺 #旅遊業 #台北 #觀傳局 #多空 #預售 #快訊

林佩怡/台北報導

為創造城市意象,吸引更多旅客造訪台北市,昨觀傳局公布「台北一遊未盡」觀光主視覺,雲朵象徵台北旅遊的自在,旁邊藤蔓帶出北市廿一個迷人元素,包括誠品、鳳梨酥等,首波宣傳以國內為主,並強調「下一站,台北」的概念。

觀傳局昨舉辦「台北一遊未盡,Taipei, always more delights」記者會,郝龍斌市長說,最近景氣不佳,但台北的旅遊業沒影響,今年一到八月造訪台北的國外旅客達四百萬人次,創造逾六百億產值,跟去年同期相較成長二四%。

郝龍斌說,台北有歷史古蹟、自然風貌、美食天堂等,民眾也很友善,台北堪稱是華人文化圈裡,最文明的一個城市。他強調,這次推出觀光主視覺,希望遊客看到就可認識台北、記住台北,甚至想到台北旅遊,而且來過的人還想再來。

觀傳局斥資九十五萬設計觀光主視覺,觀傳局長趙心屏說,主視覺的雲朵象徵台北旅遊的輕鬆自在,旁邊延伸的藤蔓,代表台北充滿活力,還有廿一個迷人元素,包括故宮、珍奶等,都是到台北不可錯過的體驗。

趙心屏說,首波宣傳重點將鎖定國內市場,包括台中、高雄等地,並強調「下一站,台北」的概念。昨日記者會也發表「台北一遊未盡」商品,包括背包、雨傘、一○一大樓造型喇叭等,預計十一月十二日起於市府紀念品中心販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