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27

鳳凰花開 馬亨亨大道鋪紅毯

#地方 #畢業季 #鳳凰花 #星光大道 #紅地毯 #台東觀光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鳳凰花開,也是驪歌響起的畢業季節,台東市馬亨亨大道綿延1、2公里的鳳凰樹,有如滿天火紅的彩霞,來自印尼新移民琳達應攝影師邀請,在落纓繽紛步道留下美麗身影;她說,好像在走星光大道的紅地毯。

島大道上綿延2公里的鳳凰樹,怒放的花朵,如彩霞般紅透半邊天,又像天空漫飛的紅蝴蝶,特別是經過細雨洗滌,步道上滿地花瓣,有如紅地毯,初夏恣意綻放的鳳凰花,花期約1個月。

印尼籍新移民琳達應攝影師邀請,在鳳凰花道擺出曼妙舞姿,花美人也美;琳達說,在印尼家鄉沒看過鳳凰花,來台灣十餘年才知道鳳凰花開表示畢業季節來臨,是美麗與感恩季節,也表示快要放暑假。

台東美食作家江冠明有感而發地寫下:鳳凰花開,也許畢業太久,忘了...滿天橘紅如彩霞,彷彿心靈燃燒起來,如何讓人生像鳳凰花開,也許一年一次,或一生一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