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

萬金聖誕季試燈 點亮沿山公路

#地方 #萬金聖誕季 #屏東觀光 #屏東光雕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萬金聖誕季」昨晚試燈,今年以燈光音樂秀取代光雕,加上燈飾街景、耶誕SHOW創意耶誕樹布置大賽等活動,呈現五彩繽紛,精彩非凡。

今年燈光音樂秀地點從萬金聖母聖殿移至吾拉魯滋部落泰武國小,配合原鄉部落文化,展現不一樣的耶誕季氣氛。

縣長潘孟安表示,萬金聖母聖殿是台灣最古老的天主教堂,當地村民有超過8成都是教友,濃郁的節慶氛圍與都會區的熱鬧喧囂不同,經由萬金聖誕季活動讓更多人認識萬金後,縣府決定轉型,回歸宗教寧靜,仍規畫一系列活動,並延伸至周邊的赤山村、吾拉魯滋部落,讓聖殿星輝點亮沿山公路185線。

音樂燈光秀將於12月17、18、24日演出,每晚從6時起每半小時一場,17日及18日演出至晚間10時;24日晚間9點展演場次,邀請曾榮獲金曲獎的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演唱,搭配音樂燈光秀演出。24日在赤山國小舉辦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祈福晚會,也邀約「魯凱之聲」梁文音為活動獻唱。

萬金聖誕季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