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0

連31槓 威力彩直飆20億

#威力彩 #頭獎 #彩金 #台彩 #陸客 #刮刮樂

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新年開春想晉身億元身家的彩迷們,快買威力彩試手氣,下期若獨得,將成為搶下20億元、史上第二高頭獎彩金的幸運兒!威力彩頭獎昨晚再度槓龜;台灣彩券預估,連槓31期的威力彩,下期頭獎上看20億元,彩金僅次於2013年8月開出的23.6億元。

台灣瘋包牌 陸客團跟進

17億元高額彩金的加持下,威力彩近期買氣直線飆升,高雄大福星彩券行老闆郭國民表示,一整天手都沒停過,不只台灣人瘋包牌,就連大陸遊客也瘋狂,上海、浙江來的陸客團,入境隨俗要包牌,遊覽車直接載來買,印象最深的是一行20多名陸客,有3名、各花1.5萬元指名要包牌,因為人潮太多,陸客買彩券一樣要花上半小時排隊。

台灣人還跟親朋好友集資包牌、提高中獎率;郭國民說,有科技業員工集資16萬元買威力彩,光是800元的全餐(第二區1至8號全買),就買了100組、總計8萬元,剩下的各4萬元則包特別號以及電腦選號。

威力彩昨開出的第1區中獎號碼為1、6、15、23、26及34,第2區中獎號碼為6;由於頭獎上看20億元,台彩估計,接下來的威力彩將有單期銷出12億元的實力,銷售量比平日暴增10倍以上。

郭國民認為,以這幾天銷售氣勢來看,周四晚間頭獎有機會飆破21億元。彩券行老闆的預估,通常比台彩還來得樂觀。

刮刮樂也讚 頭彩1200萬

若彩迷認為威力彩中頭獎機率太低,不妨改買刮刮樂來試手氣;台灣彩券昨推出重量級、頭獎高達1200萬元的「$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由於頭獎名額有兩個,加上24個、100萬元彩金的二獎,中獎機率高達70%,總獎金超過21億元,上班族就有替自己加發年終獎金的機會。

此外,中獎率百分百的「新年快樂」刮刮樂也同步上市,頭獎300萬元,總獎金超過11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