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9

誠品敦南書店 2020年將熄燈

#多空 #敦南誠品

中國時報記者李欣恬/台北報導

24小時不打烊的誠品敦南書店,租約將在2020年到期,誠品昨(29)日表示,不管如何,即使熄燈,未來一定還會有24小時營業的書店。

誠品生活昨(29)日召開股東會議,宣布今年預計在台北南西商圈開店,有媒體詢問是否開設24小時書店,取代可能熄燈的誠品敦南店,對此,誠品表示,如果確定熄燈,未來一定還會有24小時營業的書店,確切地點目前仍在評估。

誠品敦南書店,2020年將熄燈(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1989年誠品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開了第一家書店,1995年遷至敦南現址,1999年開始24小時不打烊的經營模式,成為一大特色,現在也是台北市東區一大地標,不少海外觀光人士來台也把誠品敦南視為景點,頗具指標意義。

早在2016年就傳出誠品敦南店可能因租約到期,而將在2020年熄燈,當時創辦人吳清友也特別舉辦誠品開店1萬天的慶祝活動,並表示會想辦法留住誠品敦南店。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也曾表示,會延續24小時書店的精神,「即使租約到期而無法續約,但24小時不打烊的經營精神,也會想辦法另覓地點延續,或是在其他分店經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