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9

桃機整建 松山、小港跟進

#交通 #桃園機場 #松山機場 #小港機場 #松機遷建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繼桃園國際機場進行跑道整建工程後,高雄、松山等台灣南、北兩座重點機場的跑道,也計畫進行整修,其中高雄小港機場將先於明年1月底開始施作,同年12月完成後,將可提高航機起降的平穩度與旅客服務品質。

松山機場、小港機場將進行跑道整建工程。(截取自維基百科/CCY18999攝)

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昨(14)日表示,桃園、松山和高雄三座機場是國內三大重點機場,桃園機場跑道整建工程將於明年初完成,而高雄機場的跑道是採用剛性路面,耐用度高,但從1987年迄今已28年都未整修過,為提高服務品質與航機起降安全性,在桃機跑道完成整建後,將辦理高雄機場跑道刨除加鋪工程,預定明年12月可以完工。

松山機場跑道長2,605公尺,2003年迄今都未整修過,規劃明年底開始進行跑道刨除加鋪工程,工程費約9.64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