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9

南郭國小改造 民生市場很搖滾

#地方 #彰化 #南郭國小 #民生市場 #改造 #叫春小搖滾

中國時報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縣南郭國小資優資源班學生結合傳統民生市場「自家用料理食堂」,開始著手市場改造行動,運用帆布,搭配童趣的圖案妝點走道,還利用回收的格子襯衫製作活動旗幟,讓原本安靜的市場變得熱鬧繽紛,10日將舉辦「叫春小搖滾」,注入文化和音樂藝術新氣象。

南郭國小學童將學習帶入市民生活場景,在街頭策畫一連串新鮮有趣的學習活動,都是為了改變老市場的氛圍,10日早上10點將搭配「民生市場小旅行」,帶領民眾一起聽市場攤商的人生故事,感受不一樣的傳統市場氛圍。

南郭國小資優資源班學生,結合民生市場「自家用料理食堂」舉辦「叫春小搖滾」活動。(吳敏菁攝)南郭國小資優資源班學生,結合民生市場「自家用料理食堂」舉辦「叫春小搖滾」活動。(吳敏菁攝)

「叫春小搖滾」從9點到晚上20點,將安排一系列活動,號召志工整理市場空攤,早上擺設幾個創意手作攤位,同時辦理小旅行活動,讓大家認識彰化北門口番外及民生市場,「叫春小搖滾」音樂會則於下午2點開唱,今年特邀民眾一起搖滾共創,在封街的道路上寫下或畫出對這塊土地或叫春小搖滾的祝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