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0

林務局南投林管處社區植樹綠美化活動 提昇居住品質

#社區 #林務局 #植樹 #綠美化 #立案 #多空 #預售 #快訊 #學區 #商圈 #地方 #政策 #租售

 

記者呂明聰/彰化報導
 
為推動社區植樹綠美化活動,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凡是南投縣、雲林縣、彰化縣及台中市(原臺中市境內)各登記立案社區發展協會且有綠美化需求者,皆能透過各輔導工作站提供協助及申請,希望藉由社區活動凝聚居民力量,建構自然美麗的綠色生活環境,提昇社區居住品質。
 
 
管理處長劉福成指出,每年在3月至5月植樹季節,社區綠美化計畫是藉由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提供經費及苗木之補助,改善社區髒亂點,增加全台綠化面積,其最終目的在於凝聚社區民眾的向心力,讓大家有機會能齊聚一堂,除了共同進行有意義的植樹工作外,更提供社區民眾聯繫感情的機會。
  
申請條件為全國經立案之社區發展協會,尋覓一可植栽綠美化之空地,取得土地所有權人至少五年之同意書後,擬訂計畫書,並將申請書件於11月30日前寄送至各轄管工作站,工作站派員現勘初審後,通過初審者再彙送評選委員會辦理複審,複審通過者核發補助經費及苗木,以供社區辦理植樹活動。
  
劉福成說,一般社區補助經費在8萬元以下,若遴選為林管處模範社區16萬元,全國模範社區為24萬元,相關表單請至南投林區管理處網站為民服務之表單下載之社區綠美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