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65

至少8個!金正恩豪宅曝光 富麗堂皇宛如宮殿

#寰宇 #川金會 #北韓 #金正恩 #豪宅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日電

就在世界矚目川金會舉行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豪宅也隨之曝光,只見金正恩豪宅宛如富麗堂皇的宮殿,戶外還有多個花園包圍,可謂人間仙境。

北韓國情封閉,領導人金正恩的私生活領域更是保密到家,不過金正恩日前在平壤接見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洛夫(Sergei Lavrov),同行的俄國記者沙里福林(Valery Sharifulin)獲准進入拍下金正恩的豪宅,揭開北韓領導人平日起居的神秘面紗。

金正恩花園豪宅曝光! 圖擷自每日郵報金正恩花園豪宅曝光! 圖擷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沙里福林的鏡頭下,看到金正恩的豪宅設計宛如宮殿且堅若磐石,屋外還有一大片水池與花園,當然少不了層層警衛保護,而豪宅大廳內部還有激凸女神像,讓氣派的宮殿豪宅內,多了點藝術氣息。

據前北韓侍衛李勇國(Lee Young-kuk)就向媒體透露,金正恩在平壤郊區的豪宅至少有8個,相信沙里福林獲准進入拍攝的,只是其中一個豪宅。當然每一個豪宅都有嚴密警力,層層包護與監控,防止閒雜人等入內。

砸425萬買內衣送處女

此外,據聯合國2014年公布的北韓人權報告,金正恩花錢不手軟,一年花6.5億美元進口奢侈品,是他父親金正日的2倍以上。此外,部分脫北者指出,自金正日掌權時期,北韓政府每年挑選年輕處女組成「歡愉組」(),娛樂最高領導人與官員。據傳金正恩曾龍心大悅,砸下425萬美元買內衣送給她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