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4

賴清德合體「威廉沈」:沈玉琳是被綜藝耽誤的政治人

#沈玉琳 #賴清德 #總統大選 #民調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即時報導

面對初選協調截止期5月22日將至,手機納不納民調未定論,還有蔡總統目前民調步步進逼、甚至超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訪日返台後,大幅改變過去佛系的選戰策略,今天將自己的行動胖卡車開到大稻埕,更與搞笑出名的主持人沈玉琳一同在慈聖宮錄製「琳惟不亂看選戰」網路節目,要改變過去「偶包」,以年輕化形象搶年輕選票。

賴清德選戰策略走入基層,昨首發胖卡車趴趴走,更以民主肥皂箱述說參選理念。賴清德今天更與沈玉琳一同錄製網路節目,賴受訪時,也大讚沈玉琳很幽默,對政治敏感度也令他驚豔,稱沈玉琳。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與搞笑主持人沈玉琳錄製網路節目,以年輕化形象搶年輕選票。(圖/聯合報記者林麗玉攝影)

錄影時,沈玉琳一開場就表示,他與賴的英文名字都叫威廉,甚至提到過去柯文哲市長曾說賴清德不管到哪,都要維持紳士風範,大熱天都穿西裝,賴的形象就是全身上下散發貴族氣息。兩人也聊到賴當民意代表時跑攤糗事,賴清德提到,他最高紀錄一天跑攤十多場,因為行程前都會再三確認,所以很少會叫錯名字,不過倒是有過跑結婚攤,因為新郎、新娘名字都很中性,發生叫錯新郎、新娘的糗事,讓他很難忘。

沈玉琳也聊到,過去跑主持場時,主持人寇乃馨曾發生攝舞台看板倒下來,當場寇乃馨臨機一動,馬上高喊公司業績將壓倒性勝利,也讓賴清德笑得相當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