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0

超夯黃色小鴨 集集鎮武昌宮分享能量與歡樂

#地方 #集集鎮 #黃色小鴨 #元宵節 #玄天上帝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集集鎮武昌宮引進最夯的黃色小鴨,還打造小小鴨樂園,讓小鴨悠游於池塘,期讓到武昌宮的遊客或香客們分享快樂小鴨的能量與歡樂,聖誕節起至明年元宵節期間展出;另外還安排廟口市集,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該宮主委陳永錡、立委林明溱、南投縣府秘書李崇慶、集集鎮公所專員王水仙暨集集的鄉親們歡迎您來玩!
 
集集鎮武昌宮引進最夯的黃色小鴨,還打造小小鴨樂園,歡迎各地民眾前往觀賞。(記者吳素珍攝)
 
集集鎮武昌宮主祀北極玄天上帝,日前才重建慶成,舉行入火安座祈安三獻大典活動,來自各地宮廟參香,陣頭演出,善男信女參香拜踴躍,非常熱鬧。武昌宮管理委員會主委陳永錡,24日在武昌宮前廣場主持記者會,說明了帶進黃色小鴨的動機,他指出,在該宮入火後,常看到大鴨子來走動,所以有設置黃色小鴨的想法。另外,好多鄉親也想一睹黃色小鴨的魅力,但都因為不便或太遠距離而無法前往觀賞,為感念各善男信女,乃配合集集鄉土燈會展,推出黃色小鴨供香客和遊客欣賞。
 
立委林明溱表示,黃色小鴨在全國很夯,很受民眾的喜愛,集集武昌宮配合燈會展,引進黃色小鴨,就是創舉,要為在此期間到集集觀光小鎮的遊客提供視覺的滿足。他指出,觀光就是要創新,要創造,才有吸引力。過年期間集集有燈會,歡迎遊客到集集賞花燈,採購集集最優質的農特產,到武昌宮賞黃色小鴨,讓小朋友在池邊親近小小鴨等,勢必是小朋友們的歡樂假期。
 
南投縣政府秘書李崇慶表示,黃色小鴨蔚為風潮,也帶給民眾快樂,歡迎各地民眾到集集武昌宮來,除了參拜神威顯赫的玄天上帝,祈求護佑平安賺大錢外,還可近距離的欣賞超夯的黃色小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