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37

北斗鎮跨年晚會 看藝人表演兼吃美食

#地方 #毒澱粉 #地方美食 #跨年 #北斗肉圓 #美食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原遊歷品嘗美食的觀光客絡繹不絕,今年在經濟較不景氣之下,又適逢『毒澱粉』事件,造成觀光客大量減少,讓地方美食小吃肉圓店家業者雪上加霜生意一落千丈,牽連本地產業深受影響,爰此,北斗鎮公所特地辦理跨年大型活動,企盼能夠重振北斗肉圓之美名,恢復往日觀光人潮的繁華景象與商機。
 
 
出席記者會活動有立委鄭汝芬、立委林滄敏助理、鎮長楊麗香及代表會主席等多位代表出席參與活動宣傳記者會,現場並準備北斗地方名產小吃給予民眾品嘗。但有現場民眾抱怨說,會場所展示名產太少,同時所準備小吃都冷掉了失去原來香味。
 
主辦單位於31日晚上七時起假北斗鎮奠安宮停車場辦理大型晚會,晚會精彩邀請宋少卿、許富凱、謝博安、張蓉蓉、陳思安、io樂團等多名知名藝人到場演唱與鄉親共同迎接2014年,活動更準備了3,000份肉圓、1,000杯鎮長咖啡、3000個財神福氣公仔要送給到場的鄉親朋友,還有摸彩大放送,大獎讓你帶回家!晚會的壓軸是於跨年倒數後特別企畫精彩煙火秀及北斗鎮的第一次下雪!希望藉由瑞雪兆豐年,象徵著北斗鎮來年的工商蓬勃發展、鎮民健康平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